隱藏 / 展開
賈沙梅爾Jaisalmer:黃金之城|印度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賈沙梅爾Jaisalmer:黃金之城|印度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焦特布爾去往賈沙梅爾的火車站大概六個多小時,我買的是晚上的火車,11月份沙漠的夜晚較冷,而一般的普通臥舖是不提供被子之類的,所以在印度旅行自己要準備個保暖的毯子或者厚點的衣服。去往焦特布爾火車站的路上遇到路邊的小攤販,吃了一份洋蔥煎雞蛋等,之後抵達火車站,火車站廣場前一塊空地上睡滿了人,身上蓋好了毛毯,這裡的夜晚格外的冷。

賈沙梅爾是沙漠中的一座城堡,火車一路過來,身上已經佈滿塵沙,14810次火車早上6點10分的樣子準時抵達了賈沙梅爾。時間還早,決定步行前往一家青旅,沿途路過居民居住的地方,造成有個小姑娘在門口,隨手給她拍了張照片。太早抵達,在青旅門口按門鈴喊叫,都沒有人應答,我並未在網上下訂單,然後徑直前往城堡裡的旅館。

在城堡裡的幻影旅館安頓下來,是一位當地的人開設的,在焦特布爾的旅館裡有位德國驢友他提前到了賈沙梅爾,我們約好一起逛當地耆那教的寺廟,這些石雕的寺廟非常美。沒想到賈沙梅爾很多泰國的遊客。

賈沙梅爾的城堡裡面也住人,以前是為了一起保護居民免受外面的侵擾,所以城堡裡有很多旅館,小巷子里布滿了各種小商店,喜歡拍印度小孩。城堡雖小,但找到空地地方,會看到幾個小孩在這裡打板球,感覺時間多是浪費在找球上面。

到了晚上,走到城外然後看城堡的夜景,城堡周圍都亮起了等,整個夜景是很美的,晚上的時候我去到一家印度的素食餐廳,開始本打算問下是否可以自己做飯,我付錢,但是他們不懂英語,只好自己吃印度菜。吃飯之餘,他們找來了對面開旅行社的穆斯林大叔,他懂英文,然後聊了很久,告訴我他有餐廳,如果需要自己做,可以去他的餐廳,每次付200盧布就好了,那裡的食材可以自己隨便用,第二天我叫德國朋友一起過去吃,炒了簡單的蔬菜等,吃的還蠻舒服,之後又自己去了一次。

第二天去了城外的各個地方逛了逛,11月底貌似是印度人們選舉換屆的日子,這天估計是當選的人在當地的慶祝活動,舉行遊街活動,沒想到不用得到三月份就可以感受下灑紅節的氛圍,一群印度人在遊行車後面起舞,是不是噴灑出不同顏色粉彩。

步行去到城外不遠的一個湖,這裡較為安靜,湖中有些遊船,位於湖中央有座寺廟,天空非常藍。傍晚的時候去往當地城外一家富人的宅邸,途中遇到一位印度大叔,說認識我,說在城堡裡見過我,然後兩個人坐下來聊了下。

在這家宅邸的門前有些賣紀念品的商販,隨手給小姑娘拍照,感覺她的眼神很特別。

如果說焦特布爾的城堡是高高在上富麗堂皇的話,那麼賈沙梅爾的城堡則充滿了人間的煙火氣,居民在城堡里居住,在我居住的旅館就有位俄羅斯人,她每年都會定期來這里居住,和旅館的老闆已經成為非常熟悉的朋友,直接稱旅館的老闆為自己在印度的爸。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