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冰島邀請人們向其史詩遼闊的風景尖叫|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冰島邀請人們向其史詩遼闊的風景尖叫|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您可能因為COVID-19的流行暫時不被允許前往冰島,但是您可以向冰島的野生景觀表達不滿。

 

受冰島發起了一項新的運動啟發,旨在通過邀請人們向國家美麗的荒野大喊尖叫,用來幫助人們釋放沮喪感。該活動名為“看起來像您需要全部尖叫出來”,是與創意公司M&C Saatchi Group合作開發的,將在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和丹麥進行。

 

該活動的網站說:“ 今年您經歷了很多事情,看起來您需要一個完美的地方來釋放您感受到的沮喪。在一個大、遼闊、原始的地方,看來您需要冰島。記錄下您的怒吼尖叫聲,我們將在冰島美麗、開放的空間中釋放它。當您準備就緒時,請把它抒發出來。我們保證,您會感覺更好。”

 

https://youtu.be/7iWeMPEEuk0

 

有科學支持,治療師和心理健康顧問佐阿斯頓(ZoëAston)表示:“尖叫有益的部分來自能夠在寬闊、開放、不受干擾的空間發出響亮的聲音,您的杏仁核可以釋放儲存在那裡的壓力。”

 

活動網站甚至針對如何正確尖叫以及如何充分利用體驗提供了具體技巧。訪問該網站可以對冰島眾多令人驚嘆的風景進行怒吼或尖叫。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iceland-inviting-people-scream-frustration-landscapes/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