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旅行是令人頭痛的難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旅行是令人頭痛的難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COVID-19大流行”和“休閒旅行”幾乎是互斥的。我們已經窩了五個月,許多人都幻想著病情即將過去。我們的邏輯大腦知道我們正處在全球健康危機中,旅行會帶來無數風險,但是我們大腦的煩躁不安的部分(曾經一度衝動預定3:00 AM飛往巴厘島的那一部分)告訴我們旅行的風險。這場疫情跟旅行的拔河比賽問題多於答案。我們最想再次感到正常的是要記住世界變化之前的狀況。如果以負責任的方式做事,與我們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度假可以使我們感到平凡的渴望。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決定旅行並非易事,並且有幾個新的考慮因素在起作用。如果您謹慎地選擇目的地並遵守其健康要求,那麼旅行不僅會成為鎖定生活的迫切需要的延期服務,而且還是支持旅遊業及其業者的好方法。

 

地方需要旅遊

目前有一種趨勢將旅行視為一種自私的行為。這是您可以做的,但您確不應該做。現實情況是您的假期不只是個人的“自我休閒”經歷,旅行並不會以真空方式進行。您在航班、住宿、食物和旅行上花費的錢是旅遊業運作不可或缺的部分。目前,旅行業需要獲得的所有幫助。

美國公民的旅行選擇有限。加勒比海的大部分地區以及墨西哥的一些州都對我們開放,但也許您會感到在阿魯巴海灘上感到內疚,而您的朋友則回到家中享受Zoom通話和非接觸式UberEats晚餐。加勒比島嶼的經濟狀況主要取決於旅遊業,而且主要是美國人。在阿魯巴,該島近80%的勞動力從事旅遊業。當旅行停滯了五個月時,請考慮這對他們的生計意味著什麼。旅館經營者,飯店工人和旅遊經營者發現自己失業或處於困境。

歐洲國家不接受國際旅行也是如此。德國的經濟可能足夠強大,可以暫停今年的旅遊旺季,但葡萄牙,意大利和希臘等國家嚴重依賴旅遊業來維持其經濟發展。因此,今年夏天初,葡萄牙和希臘堅定地表示歡迎美國旅行者。儘管他們最終決定遵守歐盟的建議並關閉其邊界,但他們如此勉強地這樣做並對其經濟造成了極大的危險。

只要目的地的病案數量相對較低,並且採取了適當的衛生措施以確保您感到安全,就沒有理由感到不滿。當您考慮成千上萬的工人依靠您的旅遊收入來維持生計時,旅行的道德困境會擺出更多人行問題,並且變得更容易回答。

 

如果您要這樣做,請負責任地做

與大流行期間的其他所有事件一樣,只要您負責任地旅行,也是絕對可以接受的。即使我們的行動自由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受到了嚴重的限制,您可能還沒有完全如隱士般的過活,或者變成了恐懼症的隱居者,甚至不會冒險去外面收發郵件。餐館有露天座位,大多數公園和海灘是開放的。如果您一直在利用我們所享有的小小的自由,那麼只要您遵守規則,就沒有理由探索另一個目的地應該有所不同。

對COVID-19進行測試始終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可以讓您出門前安心。實際上,許多目的地,特別是加勒比海島嶼,都要求COVID-19測試為陰性,才允許您進入。如果您的測試結果為陰性,則可以確認您沒有將病毒引入,並且應該消除登機時的內感。

當您到達目的地時,務必遵循目的地概述的所有安全協議。在公共場所戴上口罩,盡可能經常洗手,利用所有提供的洗手液站,並儘可能保持社交距離。只要您遵守規則,並在度假時採取與在家一樣的預防措施,就沒有理由不應該旅行。

 

旅行使我們保持理智

我們所有人現在需要的一件事是保持理智。旅行提醒我們,世界存在於我們自我孤立的範圍之外。對於那些瘋狂的,因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而精疲力盡的人,或者已經幾個月沒見家人或朋友的人,度假可以使您在情感上保持平衡。

如今,關於身體健康以及談論去學校,辦公室,奶奶家和最喜歡的餐廳的潛在風險的討論很多。但心理影響不會去那些地方同樣顯著。當然,在家里呆五個月可以保證我們免疫系統的健康,但同時也嚴重打擊了我們的心理健康。作為天生的社交好奇動物,我們渴望獲得可以提醒我們世界並非一直沉悶的灰色陰影的經歷。

幾週前,當我從丹佛前往波士頓時,這是我七個月來第一次坐飛機。飛機場就像是一片綠洲。登機手續,TSA,登機口變更,機場食物簡陋,所有這些都像是我為死而放棄的懷舊傳統。出差是同時瞥見和向前看的完美方式-向後回到更正常的生活並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邁進。腎上腺素的釋放提醒我們我們還活著,每個人都可以立即享受生命。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traveling-pandemic-ethical-dilemma/​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