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電影水行俠取景地揭秘,這裡是海島控必打卡的天堂!|Cyprus塞浦路斯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電影水行俠取景地揭秘,這裡是海島控必打卡的天堂!|Cyprus塞浦路斯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最近,電影《水行俠》席捲全世界,幾乎零差評。它用第一眼震撼的視覺效果,講出了海底神話世界的樣子。

影片主演是肌肉滿滿的莫瑪,他曾在《權利的遊戲》中,出演部落首領,男性荷爾蒙爆炸。

但電影真正吸引人的,是特效打造出的另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場景壯觀,充滿想像力。據特效製作者說,有些細節,甚至只有在電影院才看得出來。

圖片來自電影截圖

不過,水行俠的亞特蘭蒂斯王國,在現實中早已消失,是世界未解之謎。

只有哲學家柏拉圖將其記載下來。亞特蘭蒂斯的居民崇拜大海,最終也被大海毀滅。

人們找到一些疑似遺跡,它們與《水行俠》中的世界一樣令人著迷。

根據科學家的解讀,這些遺址就是真實的亞特蘭蒂斯。讀完這篇文章,誰都可以親自去到水行俠生活的地方,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南塞浦路斯Cyprus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嬉遊

 

據說,塞浦路斯南邊的海底遺跡,會讓金字塔都相形見絀。因為它所有的宮殿,都由黃金打造。

圖片來自sohu

 

作為最可能的亞特蘭蒂斯遺址之一,陸地上的建築也讓人相信這就是神靈降生的地方。比如帕福斯,就像一座露天博物館,隨便哪塊石頭,都是千百年前留下的文化遺產。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嬉遊

 

海水像玻璃一樣透明,充滿神性。而路邊則常能看到牽手散步的白髮老人,果然是愛神出生的地方。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

 

透明的大海與電影《水行俠》一樣,孕育著極具靈性的生命。火烈鳥會在每年2、3月間,來此享受溫暖的陽光。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嬉遊

 

現在,北塞浦路斯已經不需要簽證。航班輕鬆抵達。

圖片來自馬蜂窩

 

西班牙

圖片來自馬蜂窩

 

加那利群島屬於西班牙,位於歐洲南端,是全歐的避寒聖地。誰能想到,在離海岸線幾公里外的泥潭里,卻被探測出亞特蘭蒂斯遺跡。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東奔西跑

 

如果說塞浦路斯充滿神性,那這裡就獨有神蹟保護的生命力。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Coco

 

海的旁邊是沙漠,沙漠旁邊則有3000年生命的龍血樹。只要在樹枝上劃出口子,就會滲出血液一樣的汁水。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Louis Young

 

與蔚藍深沉的大海對應的,是海邊一座座白房子。坐在其中眺望大海,十分愜意。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Louis Young

 

黃昏下,街道安靜無人,也許這就是三毛與荷西選擇定居於此的原因。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Louis Young

 

希臘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鋼牙小嘉

 

克里特是希臘第一大島,也是希臘神話的源地,電影《水行俠》的原型也來源於此。所以這裡是亞特蘭蒂斯的遺址,也講得通了。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yunnailu

 

島上全是沙子,把植被的根部暴露在外,幾百年時間後,這些植物都成了活化石。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言

 

沒有蔚藍和清澈,這裡的沙灘是粉紅的,絕美與夢幻並存。細小的沙粒位於島最西角,牽引著全世界遊客。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曦Young

 

從皇宮到古堡,整個島嶼都覆蓋著文化氣息。克諾索斯皇宮修建於公元前2000年,是著名的上古遺跡。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Frankie Fong

 

根據記載,亞特蘭蒂斯非常富饒。克里特也是,人們從古至今,都過著悠閒滿足的生活。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曦Young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Sum Kimm

 

不僅是亞特蘭蒂斯可能的遺址,所有出現在《水行俠》裡的取景地,風景都不遑多讓。綿延四十多公里的黃金海岸,便是其中之一。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火星小猴子

 

因為80%都是在水底拍攝,又要達到“在水中不濕身”的效果,《水行俠》特地選擇了自帶全球最大水箱的攝影棚。

圖片來自電影截圖

 

一眼望不到頭的海岸線,代表著燦爛的陽光,金色的沙灘和嬉笑玩鬧的小孩。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zuomou

 

西西里島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丁一才三筆劃兒

 

另一個取景地,則是號稱“意大利美麗之源”的西西里島。水行俠在這個美麗的港口開始了與反派的追逐。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mundane_!2

 

這個地方是老牌取景地了,拍攝過《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等大片。輾轉騰挪的鏡頭,都快把老建築“玩壞了”。

圖片來自電影截圖

 

但你很難將爆炸場面與西西里島的靜謐美景聯繫起來,在普通人心中,這裡一直優雅高貴。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CD淡墨

 

對於很多第一次認識西西里島的人,看完電影別的沒記下來,反倒是種草了。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兔嘰環遊記

 

紐芬蘭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蒹葭(多倫多)

 

海面漂浮著白冰,還能不時看到海豹曬著太陽。紐芬蘭的海,遠比其他地方來得更冷。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cc

 

這裡是加拿大東邊的海洋省份,本身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燈塔,作為取景地再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miamiamia

 

漫步在狂野間,感覺隨時都會走到世界盡頭。但又被劇中水行俠父母的愛情故事打動,更理會到燈塔的守護寓意。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cc

 

水行俠的亞特蘭蒂斯到底在哪兒,雖然依然沒有定論,但地球上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已經足夠了。

圖片來自馬蜂窩用戶蒹葭(多倫多)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