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出國使用行動WiFi的注意事項

出國使用行動WiFi的注意事項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Line ID:@651wifi
※出國簡訊客服:+886930105373
★分享器搭飛機時禁止托運。如因托運碰撞、遭海關沒收或開機,漫遊費用自行賠償。
★旅途中任何狀況,請立即(拍下分享器顯示畫面)利用LINE或簡訊與我們告知。
★請於(回國隔日中午12點前)寄還,以物流登入時間為主。(每日租金乘以逾期天數計算)
★部分國家基地台分佈不如台灣密集,山區離島、室內皆有訊號死角,訊號依當地為主。
★建議1~3人連線使用,避免網路變慢和耗電。

★★★親愛的客戶,出國前『所有手機』請務必關閉以下設定(以避免降速或斷線)
【Android 手機】請關閉以下程式:
1. 關閉 facebook (照片同步)與(自動播放影片):
a.FB》應用程式設定》同步複製相片》(不要同步我的相片)
b.FB》應用程式設定》影片自動撥放》(關閉)
2. 關閉或限制 Google 相簿的自動備份照片:
進入G+設定》自動備份》(關閉)
3. 不要讓 Google play 自動更新 App:
進入PLAY商店》設定》一般》(不要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4. 檢查手機帳號同步:
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處理》自動同步》(關閉)
5. 關閉GPS定位,需要導航在開啟即可:
手機設定》位置》(定位關閉及GPS關閉)

【Apple 手機】請關閉以下程式:
1. 設定》iTunes與App Store》自動下載的項目及使用行動數據全部關閉。
2.設定》iCloud》關閉 iCloud備份(防止自動備份)
3. 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關閉(每個軟體的定位都是吃流量的,軟體越多吃越多)
4.  Facebook》更多》帳號設定》影片和相片》自動播放》關閉。
5. 設定》行動網路》底下一排開啟的軟體都會自動傳輸資料,用不到的可以關閉。
6. 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關閉。
7. 關閉或限制 Google 相簿的自動備份照片:
進入雲端硬碟》設定》相片》相簿資料夾及自動備份》關閉。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