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權遊》取景地,歐洲後花園蜜月攻略|克羅埃西亞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權遊》取景地,歐洲後花園蜜月攻略|克羅埃西亞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一、克羅埃西亞——地中海畔的蜜月圓舞曲

初聽見“克羅埃西亞”,你們會想到什麼?無論是馬克西姆的經典鋼琴曲目《克羅埃西亞狂想曲》,如樂曲激昂的旋律一般,經歷過歷史和戰爭的洗禮,還是《權利的遊戲》中歷經歲月滄桑的小城,這座中世紀小國都在散發出一種讓人沉醉的迷人氣質。
 

克羅埃西亞,全稱克羅埃西亞共和國,位於歐洲東南邊緣,巴爾幹半島的西北位置,總體上是一個經濟比較發達的小國。相信喜歡足球的朋友肯定不會對克羅埃西亞陌生,因為在2018年世界杯中,克羅埃西亞以兩分之差惜敗法國隊,成為世界杯亞軍。這讓本來就深受大家喜愛的克羅埃西亞,再次被推為全球網紅地。

二、為什麼要去克羅埃西亞度蜜月?

蜿蜒數百里的浪漫海岸線、迷人的地中海風情、除了中世紀遺留下來的華麗教堂以外,還有大自然鬼斧神工一般的饋贈——全球九個心形島之一的克羅埃西亞“情人島”~在克羅埃西亞度蜜月遊要是放過這個經典的可以見證你們愛情的島嶼,那就真是徒留一輩子遺憾了!

除此之外,克羅埃西亞西南部是有名的亞得里亞海海岸,海岸線蜿蜒曲折,有1700多公里,有著非常不錯的海濱風景。山地地區還有熔岩地貌,大自然形成的穴洞風景也十分值得一看,也在百年的文藝洗禮下,散落了很多紅磚灰瓦的古堡。

在氣候上,這裡也比較適合情侶出行,北邊為溫帶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西、南部為地中海氣候,夏季炎熱乾燥,平均氣溫22℃+,在這種氣溫下,不太冷也不至於太炎熱,氣候適宜,是情侶出行的好時節。

【 蜜月推薦路線】

線路推薦:薩格勒布——普利特維切湖國家公園——扎達爾——特羅吉爾——斯普利特——杜布羅夫尼克

圖:蜜月推薦路線

首都薩格勒布,是中世紀的一座知名的中世紀小鎮。從首都出發,遊覽小鎮風光和歐洲老教堂,接著乘坐纜車游過著名的伊利卡大街。逛完首都,下一站便是有著“歐洲九寨溝”之稱的普利特維切湖國家公園,體味完人間天堂,接著抵達沿海城市扎達爾和斯普利特,一邊吃海鮮一邊愜意地度過二人世界。之後在《權利的遊戲》取景地——杜布羅夫尼克拍一組稱霸朋友圈或ins的仙氣蜜月結婚照~

 

三、克羅埃西亞蜜月,做完這7件事才叫浪漫

1、乘坐纜車橫穿中世紀小城

薩格勒布是地中海一帶的歷史名城,建於11世紀,發展到工業革命時期,小鎮也逐漸擴大成新城區和舊城區。老城區還保留著歐洲中世紀獨特的古建築風格,街道邊還遺留著老式燃氣街燈,昏黃的燈光依舊照亮著見證了歲月變遷的著名的聖馬可教堂。而與之對應的新城區,大膽奔放,充滿著新式的歐洲浪漫風情。

正是在這新舊老城之間,有一座老式鐵纜車將他們自然銜接,只需花幾分鐘,便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乘坐纜車登上老城區,在湛藍的天空下將整個薩格勒布新城區盡收眼底。新建的綠色花園環繞在新建築左右,讓整座小城都充滿了綠意盎然。而且新城區還有許多博物館、藝術館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參觀遊玩。
藍色有軌電車:可在報刊亭買票,票分單次票,約10庫納,日票30庫納。

2、渡船漫遊“歐洲版九寨溝”

克羅埃西亞,有一處國家公園的地質樣貌與我國的九寨溝相似,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個“北歐九寨溝”由十六個大大小小的湖泊組成,所以又被稱為十六湖國家公園(普利特維採國家公園)。

圖:普利特維採湖。

碧綠湖泊如玉般嵌入翠綠深林中,高山瀑布飛流而下,濺起的滴滴水花掀起一股山間涼意。非常適合情侶兩人慢慢在山間的竹林小道緩步漫遊。除了登山,還可以選擇渡船。不管是哪一種方式,公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會讓你驚嘆,山林間的光影變幻、靈動的夢幻瀑布都可以成為情侶秀恩愛的浪漫攝影地~ 
門票:  55庫納(冬季);110庫納(春秋季);180庫納(夏季) 
地址: Nacionalni park Plitvička jezera, 53231, Plitvička Jezera, Croatia 
網址:http://www.np-plitvicka-jezera.hr

圖:普利特維採湖。

 

3、聽大海演奏曼妙海風琴

克羅埃西亞有著1700公里的漫長海岸線,在亞得里亞海沿岸的紮達爾小鎮,保存著完好的豐富人類文化遺產,這裡還曾是克羅埃西亞語言報紙的誕生地。不過扎達爾比較有名的景點莫過於“海浪風情”景點,也是蜜月旅行打卡地。

階梯海浪風琴位於海邊,海浪湧入海邊的管道中,會發出動聽的聲響,像是一場無休止的音樂會。一邊看日落、一邊在海邊散步,耳旁傳來悅耳的海琴聲,這麼浪漫的特色風景真是蜜月旅行必備景點。如果想拍一張無遊客的風景照,必須得早早去佔個位置哦~ 
地址: Obala kralja Petra Krešimira IV, 23000 Zadar 
開放時全天
門票:免費

4、上帝遺留在人間的少女心

聽說上帝在創造人間的時候,偷偷私藏了一些秘密未告訴人類。而亞得里亞海中的Galešnjak島嶼,就是一座上帝私藏的浪漫驚喜。在09年的一次無意搜索中,被人發現了這座形狀像愛心的島嶼,因為大自然的造化,這座島也被遊客親切的稱為“情人島”。每年都有無數情侶慕名而來。想要度過一個完美蜜月的情侶們可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地方~ 
交通:想去情人島,沒有合適的公共交通,推薦自駕。首先必須先到扎達爾,然後導航到加勒斯恩傑克島就可以啦!

5、參觀失戀博物館

一聽到“失戀博物館”這個名字,你是不是在想失戀還要建個博物館?其實這是一個關於治愈、關於如何更好地去愛的主題博物館。這座建於薩格勒布市的失戀博物館,擁有世界各地失戀者捐贈的展品1000多件,還曾經獲得“歐洲創意博物館獎”的稱號。

每一件展品的背後都有一段耐人尋味的故事,它可能是一枚戒指、一封情書、一雙高跟鞋,甚至是一把斧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這把斧頭背後的故事,斧頭的主人為了走出失戀將家具劈成碎片,“越劈,我的沮喪就越少。就這樣,這把斧子就被提升為療傷工具了”。

每一段逝去的感情都需要好好告別,這裡無數的遺憾都在告訴大家珍惜現在愛的人。度蜜月的夫妻們更是可以好好參觀,珍惜自己的身邊人~ 
開放時間:夏季每天9:00 am—10:30 pm;冬季每天9:00 am—9:00 pm 
參觀費用:成人: 25 kn

 

6、去《權遊》取景地拍蜜月大片

“如果你想看到天堂到底是什麼樣子,那麼去杜布羅夫尼克吧!” 這是蕭伯納1929年來訪時的感慨,一度成為古城杜布羅夫尼克的招牌宣傳語。當然現在更多的年輕人會把這裡稱作——“君臨城”。

其實作為歐洲後花園的杜布羅夫尼克,位於東岸沿海,氣候宜人,自古便有著“亞得里亞海之珠”的美稱。這個美景聖地在被《權利的遊戲》拍攝之後,更是吸引了一大波劇迷過來拍照留念。如果你也是“權力迷”,又是度蜜月,那有一個景點我是十分推薦拍攝蜜月大片的。

那就是Gradac公園——劇中紫色婚禮的舉辦地點。在夏日微風中,古堡的四周開滿紫藤花,遠處的海浪歡快的拍打海岸,草坪中你的愛人正在等你,這樣的浪漫畫面來了克羅埃西亞就絕對不能放過~

 

7、品嚐當地Q彈海鹽鮮蝦

克羅埃西亞擁有眾所周知的綿長海岸線,海鮮是當地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直接從海裡打撈上來的各種海鮮,對當地人來說是特別新鮮的食材。各種海鮮拼盤、烤魚、海鮮飯……絕對會讓喜歡海鮮的你一次吃個過癮。

作為正宗而地道的地中海美食,海鮮、魚類、火腿、橄欖油和葡萄酒是餐桌上少不了的。BistroApetit餐廳作為多年高居克羅埃西亞餐廳評選榜單的知名地中海風味餐廳,還曾被法國兩大美食指南推薦過,歡迎度可見一斑。其中頗受歡迎的一道菜便是克瓦內爾蝦,甜蝦的鮮味中和橘子的酸味,搭配海鹽,讓人回味無窮。五星推薦給大家哦~ 
地址: Jurjevska ul. 65,10000, Zagreb,克羅埃西亞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00:00週一休息

四、克羅埃西亞Tips

適宜旅行時間: 4-9月
匯率換算: 1KN =1RMB,克羅埃西亞的錢跟人民幣是一比一的匯率,不過還是建議在國內先換好零錢。歐元也可以通用,也可以刷Visa或Master標識的信用卡。
交通方式:克羅埃西亞主要的交通方式是:飛機,大巴,包車。
克羅埃西亞航空官網:  www.croatiaairlines.com 
巴士購買網址:  www.buscroatia.com 
這個網站不僅可以購買克羅埃西亞境內的車票,還可以預訂歐洲大部分國家和地區的車票。在網上預定好後,把確認函打印出來,提前30分鐘到達車站。

五、送你一封達人路線清單——可定制

推荐一:深度遊克羅埃西亞邂逅光影古城

具體行程:失戀博物館+古城堡+洞穴探險+俯瞰老城(行程可定制)
天數建議: 10-11天
推薦預算: 1.3w-2w 
行程特點:這條路線適合想深度了解克羅埃西亞文化的旅行家們,全程比較輕鬆,遊遍經典城市和地標全景,了解東歐文化,還可以洞穴探險,順便還能打卡網紅餐廳噢~

 

推薦二:去理想國度過二人世界!

具體行程布萊德湖+薩格勒布+聖米迦勒城堡+杜布羅夫尼克纜車(行程可定制)
天數建議: 13-15日
推薦預算: 1.7w-2.5w 
行程特點:這條路線適合情侶或夫妻。可以在夢幻的湖泊上游船,坐在扎達爾海風琴上度過一個甜蜜的下午,在教堂里許下誓言,感受城堡的浪漫,一起坐纜車俯瞰古城。
 

推薦三:尋找權利的遊戲感受歷史人文氣息

具體行程:布達皇宮+赫瓦爾老城+匈牙利國會大廈+君臨城取景地(行程可定制)
天數建議: 16-18日
推薦預算: 1.4w-2w 
行程特點:這條路線適合喜歡歐洲文化歷史的旅行家們。全程都能感受到文藝復興時期的氣息,參觀經典皇宮和教堂,漫步在赫瓦爾老城,找尋《權力的遊戲》中的君臨城。

 

走過這個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國家,感受自然純粹的美,在古城裡漫步,享受《權利的遊戲》的燦爛,一起渡船觀光“歐洲九寨溝”,和心愛的人漫步海邊,在“歐洲後花園”盡情的享受大自然遺留下來的浪漫景點~ 
想要去克羅埃西亞度蜜月、閨蜜遊或者親子遊,都可以找我定制行程哦。可以點擊文章頂部的“聯繫管家“諮詢我,或者直接在留言區留下你的聯繫方式和定制需求也可以!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各國上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