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美國海島推薦旅遊與珊瑚礁保育

美國海島推薦旅遊與珊瑚礁保育

夏威夷茂宜島被稱為「魔法島」,大力推廣可再生能源,島上75%的電力來自太陽能和風力發電。島上還發展了電動汽車和公車系統。佛羅里達州聖吉奧島被譽為「美國最環保的島嶼」,島上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還大力恢復和保護野生動植物的生境。華盛頓州的惠德比島也以其可持續旅遊發展而聞名。島上大部分建築採用環保和節能設計,計程車普遍使用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北卡羅來納州的奧克拉科克島以其獨特的生態系統和對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而著稱。島上的建築風格也在保護當地文化遺產。

珊瑚礁覆蓋地球1%的面積,但它們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態系統之一,為25%以上的海洋生物提供了棲息地。根據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報告,如果不採取劇烈行動使全球變暖控制在1.5°C之內,到2050年珊瑚礁現存量可能會下降70-90%

面對如此大規模的生態系統破壞,很難想像真實的損害程度。有人可能會問,我能做些什麼來拯救珊瑚礁免受破壞?考慮到可環保持續性出遊是一個很好的行動呼籲。

可持續性旅遊旨在抵消過度旅遊的負面影響,幫助遊客保護旅遊目的地的社會和環境狀況。綠色環保旅遊在全球各地的飯店越來越受歡迎。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