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奇幻挪威之旅的神奇與夢幻感

奇幻挪威之旅的神奇與夢幻感

奇幻挪威之旅的神奇與夢幻感

挪威王國位於歐洲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部,面積38.5萬平方公里,首都奧斯陸。挪威擁有壯麗的峽灣、峽谷、瀑布、冰河等地形,是著名的自然景觀國度。挪威人口約540萬,國民素質高、生活水平較高。

挪威極光主要分布在特羅姆瑟以北地區,尤以北角和斯瓦巴群島最佳。每年9月至次年4月是挪威最佳極光觀測時節。許多城鎮如特羅姆瑟、博德、奧爾堡等都能看到極光,而湯姆瑟、納維克、斯瓦爾巴群島等北部小鎮最適合極光狩獵,設有專門的觀測點。

近年挪威極光旅遊熱情高漲,主要原因有幾點:一是社群媒體上的極光照片激起大眾好奇心,攝影技術提升,可拍出精彩極光照。並且挪威觀光遊旅遊設施日趨完善,交通便利。挪威政府積極推廣極光產業。

具有悠久歷史和先進文化的挪威,以其獨特的自然景觀深深吸引著全球旅客。如果您計畫前往北歐看極光,挪威會是個絕佳的選擇。不論您是尋求體驗或探險挑戰,這片神秘的國度定能帶給您難忘的極光之旅!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