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阿曼 - 中東魅力之國的沙漠奇幻之旅

阿曼 - 中東魅力之國的沙漠奇幻之旅

阿曼 - 中東魅力之國的沙漠奇幻之旅

阿曼位於中東 Arabic 帕尼桑拉半島的東南部,擁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它以古老的法拉格城、沙漠風光和海濱風光而聞名。

阿曼是個理想的旅遊目的地,這裡氣候宜人,四季如春。阿曼的主要旅遊景點有:

卡盧特老城 - 這座古老的港口城市展示了阿曼的歷史和文化。老城裡有清真寺、博物館和古老的門樓。

沙漠風光 - 阿曼擁有廣袤的沙漠景觀,如沙姆沙漠和空心沙丘。沙漠 safari 和夜間帳篷營地都是熱門項目。

海灘 - 阿曼海岸線長達1700公里,擁有美麗的海灘,如馬斯卡特和蘇爾海灘。遊客可以在此游泳、潛水等。

山脈 - 阿曼的海拔高度從海平面到3000米不等,擁有壯闊的山景,如宰格羅斯山脈。

除景點外,阿曼也以海鮮、香料和阿拉伯式建築而著稱。阿曼菜結合了阿拉伯、波斯和印度菜的特色。

綜上所述,阿曼是中東地區值得一游的旅遊目的地,擁有豐富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和壯美的自然風光。它適合文化之旅以及探險的遊客。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