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歐洲睡前最適合講枕邊童話的前五小鎮

歐洲睡前最適合講枕邊童話的前五小鎮

歐洲睡前最適合講枕邊童話的前五小鎮

BedKingdom.co.uk 進行了考察跟投票,考慮了最理想夜間睡眠條件。這些因素包括平均氣溫與理想睡眠溫度18.3°C、安靜程度以及對犯罪的擔憂程度。 

研究發現,安道爾城在歐洲首都中是獲得良好睡眠的最佳選擇。有 80% 的居民認為這個城市非常安靜,只有 6.75% 的居民擔心自己的家會被闖入。儘管該地區的全年平均氣溫只有 9.8°C。

位居第二的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全年氣溫為 17.5°C,非常接近理想的睡眠溫度。此外有 63.14% 的居民認為這個城市很安靜,22.11% 的居民擔心自己的房屋會被闖入。

赫爾辛基排名第三,儘管芬蘭首都的全年氣溫低於其他參賽城市,但有 76.2% 的居民認為這個城市很安靜,只有 15.84% 的居民擔心自己的房屋會被闖入。

第四名是瑞士首都伯恩。有 62.5% 的城市居民認為這裡很安靜,16.04% 的居民擔心家會被闖入。儘管平均氣溫為 8.2°C,但與其他城市相比,這裡得分很高。

第五名的還有蒙特內哥羅首都波德戈里察。有 78.95% 的居民認為這個城市很安靜,該地區的常年平均氣溫為 15.3°C,但有 43.66% 的居民擔心房屋會被盜。

真正讓我們感到舒適並促進良好睡眠的首要因素是安全感。居住在一個安全的社區、不必擔心家庭安全的地方,能使我們放鬆下來,其次安靜程度,最後才是氣溫,儘管氣溫適宜也對舒適的睡眠有影響,但在安全和安靜的前提下,舒適的溫度還能依靠科技改善。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