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十大歐洲美食最便宜的城市

十大歐洲美食最便宜的城市

十大歐洲美食最便宜的城市

Sail Croatia是總部位於英國的郵輪公司。該公司專注於提供令人難忘的克羅地亞郵輪旅遊。而Sail Croatia 公司最新的研究利用 2023 年 Google Flights 數據進行評估,對比了歐洲十大受搜尋量最多的旅遊地不同類型餐廳平均外出用餐成本。針對每個地方,研究團隊計算了單人份食物價格、中檔餐廳的三道菜價格以及米其林星級豪華餐廳的品嚐菜單價格,接著根據成本及花費能力對這些城市進行排名

布達佩斯:平均餐價為 56.04 美元,以平均 9.90 美元的便宜小吃而著稱,是精打細算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華沙:平均餐價為 56.42 美元,緊隨其後。較布達佩斯僅略高,但其高級餐飲選擇幾乎價格相同,顯示了兩個城市在經濟實惠餐飲方面的競爭。

巴塞隆納:平均餐價為 58.77 美元,位列第三。其米其林星級餐廳的餐點價格比布達佩斯和華沙更便宜,為預算有限但想享受奢華體驗的旅客提供了獨特的選擇。

巴黎:平均餐價為 68.21 美元,在最便宜的歐洲城市名單中排名第四。雖然其中檔餐價格與巴塞隆納相當,但其高級餐飲選擇更昂貴。

羅馬:平均餐價為 71.84 美元,是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歐洲城市之一。它提供平衡的用餐體驗,中檔餐價格介於布達佩斯較便宜的選擇和阿姆斯特丹較昂貴的選擇之間,完美平衡了價格和奢華。

馬德里:平均餐價為 74.33 美元,在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目的地中排名第六。其中檔餐價格低於羅馬,但高級餐飲價格更高,使其成為旅行者的中間選擇。

阿姆斯特丹:平均餐價為 78.27 美元 ,是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歐洲城市之一。其中檔餐價格與羅馬非常相似,暗示了歐洲中檔餐飲存在一定程度的標準定價。

都柏林:平均餐價為 90.90 美元,是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歐洲城市之一。除倫敦和斯德哥爾摩外,高級餐飲價格是所有城市中最高的。這使得都柏林成為願意在美食上花費的旅客的目的地。

斯德哥爾摩:平均餐價為 92.04 美元,是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歐洲城市之一。其高級餐飲價格僅次於倫敦,適合尋求更昂貴餐飲體驗的旅客。

倫敦:平均餐價為 103.65 美元,是最適合美食愛好者的歐洲城市之一。儘管成本高昂,但它仍然是搜尋次數最多的旅遊目的地,凸顯了它對旅客的吸引力。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