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德國奇妙之旅:慕尼黑、柏林和萊茵河谷的探索

德國奇妙之旅:慕尼黑、柏林和萊茵河谷的探索

德國奇妙之旅:慕尼黑、柏林和萊茵河谷的探索

慕尼黑:啤酒、古建築和科技之都

慕尼黑是巴伐利亞州的首府,以其世界著名的啤酒文化而聞名。您可以參觀慕尼黑啤酒園,品嚐到地道的德國啤酒,還有傳統的巴伐利亞食物,如香腸和擔仔麵。此外,慕尼黑還擁有許多宏偉的古建築,如新城鎮廣場和慕尼黑女神教堂。別忘了參觀奧林匹克公園,那裡是1972年夏季奧運會的主場館。

柏林:歷史、藝術和多元文化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歷史的城市。您可以參觀勃蘭登堡門、柏林圍牆紀念碑和柏林大教堂等著名地標。柏林還擁有世界級的博物館,如博德博物館和紐圖斯博物館,展示了珍貴的藝術和文化藏品。此外,柏林的多元文化氛圍使其成為國際藝術家和音樂家的聚集地,您可以參加各種文化活動和音樂節。

萊茵河谷:葡萄園、城堡和風景如畫

德國的萊茵河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個地區以其迷人的風景而著稱。您可以參觀萊茵河上的小鎮,如里奧拉和魯德什海姆,品嚐到當地葡萄酒的美味。同時,您還可以參觀許多壯觀的城堡,如馬克堡和聖高爾根堡,這些城堡坐落在河谷的山脊上,提供了壯觀的風景。

這次德國之旅將讓您沉浸在德國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中。不管您是喜歡品味美食、探索歷史還是欣賞自然美景,這三個目的地都將為您提供難以忘懷的體驗。歡迎來到德國,開始您的奇妙之旅!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