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布達佩斯島節 - 夏日音樂祭

布達佩斯島節 - 夏日音樂祭

布達佩斯島節 - 夏日音樂祭

布達佩斯島節(Budapest Island Festival)是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每年夏季舉辦的一項引人矚目的音樂和文化盛事,通常安排在九月初,為期數天。這個獨特的節日在多瑙河上的奧布達島上舉行,將遊客和本地居民聚集在一起,享受豐富多樣的藝術演出、文化活動和娛樂節目。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島嶼上,音樂舞台成為焦點,帶來了豐富的音樂風格,包括流行、搖滾、電子音樂以及傳統的民俗音樂。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音樂家和樂隊在此亮相,將音樂的魅力傳達給觀眾。

布達佩斯島節提供了各種戶外活動,例如音樂會、瑜伽課程和戶外電影放映。參與者可以在自然的環境中盡情享受音樂與娛樂,與朋友和家人一同度過愉快時光。當然美食和飲品也是節日的一部分,您可以品嚐匈牙利獨特的美食,品味當地的佳餚和美酒,增添味蕾的愉悅體驗。

不僅如此,多瑙河河岸上也會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包括戶外音樂會和街頭表演,讓遊客可以欣賞多瑙河的美景,融入節日氛圍。

布達佩斯島節是匈牙利夏季不可錯過的文化盛事,匯聚了音樂、藝術、文化和美食,為遊客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和愉悅的體驗。前往之前,請確保了解節日的確切日期和活動安排,以確保您能夠充分享受這個令人難忘的節日。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