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乾杯!你願意跟AI來一杯葡萄酒嗎?

乾杯!你願意跟AI來一杯葡萄酒嗎?

乾杯!你願意跟AI來一杯葡萄酒嗎?

人工智慧(AI)無法品嚐或聞到,但現在越來越多人購買一瓶葡萄酒來自AI的協助。

Blake Hershey 表示,他的人工智能葡萄酒推薦應用程序 Sippd 的靈感來自於他的妻子。一個周末她和朋友出去了,她不斷從餐館給他發短信詢問他的建議。這種情況讓他意識到,無論是在餐館、超市還是葡萄酒商店,人們都需要有一種更簡單的方式來挑選他們喜歡的葡萄酒。儘管技術不斷進步,翻閱充滿艱澀的葡萄酒術語直到你放棄並向服務人員詢問推薦的過程似乎已經過時了。

因此,總部位於美國的 Sippd 的想法誕生了,並於 2021 年在美國推出。

Blake Hershey 於 2021 年推出 Sippd

新用戶首先完成在線葡萄酒測驗,分析他們的葡萄酒偏好,例如顏色、酒體、酸度、風味、甜度和價格。然後該應用程式會完成繁重的工作,提供數以千計的個人葡萄酒推薦。然後您可以開始使用手機攝像頭掃描酒單或標籤,Sippd 將為您提供每瓶酒的口味匹配分數。

當用戶告訴APP所購買的葡萄酒時,Sippd 會加入資料庫內,讓程式推薦變得更加準確。初學者在購買葡萄酒時通常會被眾多的選擇淹沒,常常不知道自己對某些口味、特徵和風格的偏好。因此團隊開發了入門測驗,為新手飲酒者提供一種簡單、易上手的方式。總部位於馬里蘭州的 Sippd 目前僅在美國推出,現已擁有 10 萬用戶,並且該應用程序可以免費使用。該公司通過邀請人們直接通過應用程序購買推薦的葡萄酒並進行送貨來賺錢。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