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英國將放棄旅行中的 COVID-19檢驗

英國將放棄旅行中的 COVID-19檢驗

英國計劃在 1 月底之前停止對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行者進行的所有 COVID-19 測試。

正式公告定於 1 月 26 日,恰逢對緊急 B 計劃程序的審查,以遏制 Omicron 激增。由於每日感染人數已經處於歷史最低水平,英國首相原本幾乎取消所有的流行病限制。

只要具有公認免疫證明的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才會受到變化的影響。未接種疫苗或部分接種疫苗的旅行者仍必須接受三項 COVID-19 測試並自我隔離 10 天。

當發現 Omicron 變種時,旅遊者的檢驗加強力度,但緊急預防措施對阻止廣泛變異病毒的傳播幾乎沒有作用。英國本月早些時候放棄了出發前測試的必要性,因為 Omicron 已成為全國的主要變體。

因此行前檢測阻止了人們旅行,因為他們害怕在國外檢測呈陽性並被阻止回家。英國航空公司稱讚該措施是“學會與病毒共存”的重要一步。

抵達後檢測仍然是強制性的,儘管進行昂貴的 PCR 檢測的義務已大大減少,現在旅客只需在抵達後第二天或之前進行快速抗原檢測。

旅遊業抱怨說,抵達後檢測費用仍然高得令人望而卻步,而且該政策對於旅遊產業產生了負面影響。

在家工作和疫苗護照也可能在 1 月 26 日被逐步淘汰,但在通常的感冒和流感季節期間,公共交通工具可能仍需要戴口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