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一人一機世代的反思:決定放棄智能手機的人

一人一機世代的反思:決定放棄智能手機的人

朋友們在他們的智能手機上 

一項研究表明我們每天在智能手機上花費近五個小時

在一個我們很多人都沉迷於智能手機的世界裡, 現在英國每 10 人中約有9 人擁有智能手機,這一數字在發達國家廣泛複製。我們對它們很著迷——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普通人每天在手機上花費 4.8 小時。

亞歷克斯·達尼丁(Alex Dunedin)兩年前將他的智能手機扔進垃圾箱。“在文化上,我們已經對這些工具上癮了,”教育研究人員和技術專家說。“他們正在削弱認知並阻礙生產力。”

然而,雖然有些人擔心他們在手機上花費了多少時間,但對於數以百萬計的人來說,他們是天賜之物。

英國移動網絡沃達丰發言人說: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獲得醫療保健、教育、社會服務以及我們的朋友和家人的信息,而智能手機是人們必不可少的生命線。我們還創造資源來幫助人們從他們的技術中獲得最大收益,並在他們上網時保持安全——這非常重要。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智能手機被證明非常重要

然而心理治療師和《電話成癮手冊》的作者希爾達·伯克表示,大量使用設備與人際關係問題、睡眠質量、我們關機和放鬆的能力以及注意力水平之間存在密切聯繫。

許多人通過他們的設備不斷地收到通知,造成許多人緊迫感。他們覺得無法保持界限,導致他們覺得有必要在晚上最後一件事和早上第一件事檢查他們的電子郵件和消息。

如果擺脫智能手機似乎有點過度,但又擔心自己在上面花費太多時間,那麼您可以採取其他措施來減少使用量。

雖然最初可能看起來違反直覺,但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序正在設計讓人減少無意識滑動手機。

例如Freedom允許暫時阻止應用程序和網站,以便您可以更加專注。並且 Off The Grid 使您可以在特定時間段讓您的手機竟因。

最後建議選擇一個圖像或一個詞來代表你想做的事情如果你有更多的時間,作為手機的屏幕保護程序。

考慮到我們大多數人每天檢查手機 55 次,有些人甚至 100 次,這是一個很好的視覺提醒,提醒我們以更有價值的方式度過寶貴的時間。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