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航空旅客還要再戴兩年口罩!

航空旅客還要再戴兩年口罩!

航空旅客還要再戴兩年口罩!

阿聯酋航空集團安全高級副總裁 Zack Zainal Abidin 週日在迪拜舉行的一次會議間隙就航空安全發表了講話。Covid-19將一直存在直到它被確認轉為一般流行病,那防疫措施才會改變。曾幾何時,流感被認為是一種嚴重的疾病,直到它變得司空見慣,在 Covid-19 達到這一點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

阿比丁先生在考慮出國旅行時告誡旅行者,他們不應期望很快就可以不戴口罩旅行,人們至少還要再戴兩年口罩。僅僅使用面部識別技術已經不夠了;我們必須找到超越它的方法,並能夠識別戴口罩的人。

阿比丁先生表示,由於大流行,航空安全面臨著問題。阿比丁先生辯稱,由於現在很多安全檢查都是非接觸式的,因此指紋識別等舊的檢測乘客恐怖風險的方法不再可行。過去,我們使用指紋等更實際的手段,但由於物理距離的必要性,我們不得不做出改變。”

僅僅使用面部識別技術來識別人是不夠的;我們還必須能夠看穿面具。

“由於大流行造成的條件,必須研究和推進這些新技術。隨著威脅變得越來越複雜,使用護照匹配和指紋識別等措施來追踪可疑行為的重要性越來越低。

儘管到 2040 年 Covid-19對航空公司的乘客數量產生影響,但預計航空公司的乘客總數將從 2018 年的 43 億增加一倍以上,達到 100 億。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