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WTTC在虛擬“氣候週”活動中公佈旅遊淨零路線圖

WTTC在虛擬“氣候週”活動中公佈旅遊淨零路線圖

世界旅行和旅遊理事會 (WTTC) 宣佈為旅遊業推出碳淨零路線圖,以支持該行業在其虛擬氣候週活動期間應對氣候變化。它還宣布推出突破性的社會和環境研究數據。此類數據將首次在整個行業產生。這是建立在 WTTC 備受期待的年度經濟影響報告 (EIR) 之上的。

這些重要的工作代表了 WTTC 在該行業到 2050 年實現淨零的努力中最大的可交付成果。

這項強有力的倡議正在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 以及專業服務和諮詢專家埃森哲合作開展。WTTC 在一年一度的紐約氣候週期間,在其虛擬的“淨零旅行和旅遊——從野心到行動”活動中宣布了這一消息。

WTTC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朱莉婭·辛普森 (Julia Simpson) 表示:“我們為旅遊業推出了淨零路線圖,並開發了衡量我們成功的行業數據,這是展示旅遊業如何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發揮作用的重要步驟改變。WTTC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和讚助商一道,期待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來應對氣候變化挑戰。WTTC 將與 UNEP 和 Accenture 合作,在下個月在格拉斯哥舉行的 COP26 上發布旅遊部門的淨零路線圖。這是一項重大的新舉措,將支持我們的行業走向淨零。作為一個行業,我們意識到並非所有行業都能同時實現這些目標,這就是我們的淨零路線圖如此重要的原因。”

淨零路線圖將包括旅遊業氣候行動的現狀概述、過去 18 個月的直接經驗教訓,並將包括特定行業的行動框架,以幫助加快氣候承諾和減排。WTTC 將定期監測和更新此氣候行動清單研究,提供持續更新,直到實現旅行和旅遊部門的目標。

在由 IHG 贊助的虛擬活動期間,參與者討論了旅遊業面臨的可持續發展挑戰,以及該行業尋求實現淨零的前進道路。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