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你知道家裡衣櫃、房間需要除濕,那你的身體呢?

你知道家裡衣櫃、房間需要除濕,那你的身體呢?

你知道家裡衣櫃、房間需要除濕,那你的身體呢?

上班族吹著冷氣空調,坐著辦公,活動量每況愈下是現代人的常態,所以越來越多健身房及運動課程開始成立,不少健康專家開始呼籲現代人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看似正常的生活但是卻有可能變成亞健康族群。

在中醫來看,尤其是上班族更是身體機淤濕氣的族群。經常吹冷氣、少流汗、不運動、喝冷飲。判斷濕氣重的指標非常多了,上班族最有體會的莫過於是起床頭重、全身無力懶洋洋、甚至排便不清爽也是症狀之一!

看完,是不是有點慌,然後又略帶懷疑:我真的濕氣重嗎,好像人人都有這些症狀吧?這也是很多人共同的疑問,今天從源頭上說清楚:身體本來是有一個排水體系,一旦排出水的能力減弱,或者外部進入體內的濕氣增加,人身體內的水分就會過多,從而導致我們出現濕氣重的情況!像上班族,吃生冷的食物也會導致身體排濕能力的減弱。

我們可以從三方面下手:吃、動、治!

怎麼吃?薏米、生薑、綠豆等等都可以,食補食療當道,做點甜湯或是飲品又養身。

怎麼動?動即是要出汗的動,但又不能過於猛烈,時間也不能太長,每週3-4次30分鐘,心跳130下的運動即可。

怎麼治?刮痧、拔罐、艾灸效果都有效,真的有需要就找一間中醫診所請醫師幫您進行治療吧。

上班還是要上的,我們得活在現實的當下,但是健康卻是一輩子的!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