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偽造密苗接種紀錄導致在夏威夷被捕

偽造密苗接種紀錄導致在夏威夷被捕

根據夏威夷法庭文件,一名 24 歲的伊利諾伊州婦女提供偽造的 COVID-19疫苗接種卡前往夏威夷,但由於明顯的拼寫錯誤導致她被捕:Moderna的拼為Maderna為了避免夏威夷的 10 天旅行隔離,她將疫苗接種卡上傳到該州的安全旅行計劃網站上,並於 8 月 23 日乘坐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抵達檀香山。

機場安檢員發現了可疑的錯誤,如Moderna的拼寫錯誤,她的家在伊利諾伊州,但她在特拉華州注射,夏威夷總檢察長調查部門在給特拉華州一名官員的電子郵件中寫道。確認在她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下沒有記錄該婦女的疫苗接種記錄。

為了控制 COVID-19 的傳播,她被控違反夏威夷緊急規定的兩項罪行。

夏威夷的其他遊客因持有偽造的疫苗接種卡而被捕,其中包括來自加利福尼亞的一對父子,他們通過 Zoom 出庭並放棄了接受陪審團審判的權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