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ATTIA有助於加速亞太地區旅行複甦的建議

ATTIA有助於加速亞太地區旅行複甦的建議

作為 2021 年旅遊復甦旅遊技術行業協會 (ATTIA) 將以數位健康通行證的組成部分發布推薦。

建議文件強調了安全旅行證件的可信方式的重要性,這是恢復旅行的一個有力的發展。ATTIA 召集了來自旅行、技術和政策部門的利益相關者,討論並提出一系列建議,概述政府和旅遊行業優先事項的發展以及數位健康通行證 (DHP) 的願景。

ATTIA 執行董事 Richard Andrew 在談到推薦文件時說:“採用數位健康通行證的障礙是政府、行業利益相關者和旅行者之間的信任。考慮到技術、地理、政治、經濟發展、監管和文化考慮的差異;建議讓亞太地區的利益相關者有機會了解使 DHP 成為現實的實際步驟,以及他們如何在旅行恢復中發揮積極作用。”

根據該報告,ATTIA 及其成員建議在三個關鍵領域開展工作,以確保對 DHP 發行的信任:

  • 數據隱私和安​​全:為旅行者提供對其 DHP 數據的有效控制對於增加訪問和包容性至關重要。這些措施將增加旅行者分享通常保密的健康數據的意願。
  • 互操作性:解決遵守標準並創建操作性框架,該框架可以整合到現有的跨國際邊界運行的基於數位系統中
  • 驗證:到達目的點驗證將涉及向驗證者(例如海關)展示他們的 DHP 以供驗證者驗證,而抵達前/非接觸式驗證將涉及旅行者批准將其 DHP 提交給航空公司和旅行社。

只有在各國保證跨境旅行不會導致病毒進一步傳播時,才能以安全和負責任的方式恢復國際旅行,因此ATTIA 打算為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更多見解。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