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威尼斯將向遊客收取入場費

威尼斯將向遊客收取入場費

威尼斯將向遊客收取入場費

據意大利報紙 La Stampa 報導,威尼斯計劃從 2022 年夏季開始向遊客收取入場費並設定配額。

據該報報導,這座意大利城市是世界頂級旅遊地之一將要求遊客提前預訂。在2020年因為疫情有效阻止遊客來之前,多年來就一直在爭論控制遊客數量的措施。隨著今年旅行緩慢恢復,隨著全球旅遊熱點試圖限制大量遊客人數,同時提高遊客和居民的體驗質量,限制又重新回到了桌面上。

上個月,意大利禁止大型遊輪駛入威尼斯,以保護該地區免受過度旅遊的影響,這可能只是推動重塑和規範大眾旅遊的開始。

根據 La Stampa 的說法,根據季節和當天預計的遊客數量,威尼斯的入場費可能從 3 歐元到 10 歐元不等。在威尼斯酒店預訂的當地人、居民的親屬和遊客將免除入場費。向遊客收費仍然存在爭議。

據該報報導,市議員馬可·加斯帕里內蒂 (Marco Gasparinetti) 表示,它將把威尼斯變成一個“主題公園”,並提議只限制進入特別擁擠的區域,如聖馬可廣場。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