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模里西斯自9月1日起放寬已接種疫苗旅客的旅行協議

模里西斯自9月1日起放寬已接種疫苗旅客的旅行協議

模里西斯自9月1日起放寬已接種疫苗的旅客的旅行協議

模里西斯隨著疫苗接種推出的成功,對已接種疫苗的旅行遊客的旅行規範正在進一步放寬。從9月1日起,已接種疫苗的客人將僅在特殊的“度假村泡泡”酒店中度過7天,然後便可以外出探索更多印度洋天堂。

目前模里西斯接種疫苗的人數百分比如下:

  • 首劑/總人口:63%
  • 完全接種疫苗/總人口:56%

MTPA主任ArvindBundhun說:這是朝著10月1日全面重新開放邊境邁出的一大步,屆時將不受限制地歡迎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入境。在登船前72小時內進行的PCR檢測呈陰性的遊客將能夠從他們到達的那一刻起自由探索島嶼。

模里西斯政府於1月決定在疫苗推廣中優先考慮旅遊工作者和酒店工作人員,以確保遊客在模里西斯的安全環境中受到歡迎。

來自歐洲和中東的航空公司運力目前由模里西斯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法國航空公司、肯尼亞航空公司和英國航空公司提供。

國際遊客目前可以通過旅行社或直接向酒店預訂他們的“度假村泡沫”假期。

未接種疫苗的旅客必須在指定的隔離酒店完成14天的隔離期。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