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馬爾地夫的這棟水下別墅可讓您與鯊魚共眠!!|馬爾地夫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馬爾地夫的這棟水下別墅可讓您與鯊魚共眠!!|馬爾地夫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馬爾地夫的一個度假勝地現在是住宿上的新低點,至少如果您是夢想潛水冒險並定期造訪當地水族館的人,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康拉德·馬爾地夫·蘭加利島(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建造了第一座水下套房。

該酒店希望海洋生物愛好者以及其他願意花6位數的價格住一晚的人,將其視為遊覽印度洋偏遠小國的理想之選。

當然價格昂貴,但是鯊魚在頭頂游泳一切都很值得,該房融入水下環境而不會干擾野生動植物,並且與該度假村的海底餐廳Ithaa完美搭配。

馬爾代夫的這棟水下別墅可讓您與鯊魚共眠

照片:康拉德酒店及度假村

康拉德馬爾地夫蘭加利島度假酒店的Muraka套房驚人的美麗奢侈。這棟三臥室別墅有兩層,一層在水上,設有一個無邊泳池、兩層甲板、兩間臥室,以及其他設施,另一層在海面以下4.5公尺,設有一間特大號臥室、起居區、浴室和一個螺旋樓梯,從上層海洋客廳進入,水下房間享有海洋世界的180度全景。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