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高雄新創企業的商務辦公室及共享空間~

高雄新創企業的商務辦公室及共享空間~

高雄商務中心獨立辦公室出租

高雄新創企業的商務辦公室共享空間

高雄近年來致力於育成中心協助新創企業商業化,並提供相關諮詢。像是初期的困難、發展障礙等輔導諮詢。

高雄育成中心大都建立於大專院校內。如:樹德科技、輔英科技、義守大學、國立高雄科技、高雄餐旅大學、高雄師範大學不等都有。不得不提台灣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跨校聯合組成科研成果合作推廣團隊,南台灣國際產學聯盟。

而對於新創公司,高雄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提供的服務相較其他高雄出租商務中心則有所區別,擁有多種元素整合的獨立及共同工作空間。獨立辦公室、個人座位、會議室等皆有。此外也致力於線上支付平台的發展上,提供線上線下金流結合的創業相關資源。提供高品質且便利的環境,務求帶給創業者舒適、自然、實用與協調。

共同工作空間可提供匯集相同理念人才的地方,激盪出新穎的創業點子。除了場地之外,也同時提供創業上的協助,如辦公設備、會議室、接待區、
公司登記服務等,甚至會舉辦創業相關輔導活動。

址位於高雄市中心的寶成世紀大樓22樓,高雄壽山美景盡收眼底。而較為不同的是高雄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的分享工作空間跟獨立辦公空間是分開管理,以確保每個使用者的最大權益,除保有私密獨立的辦公供間外,又可以同時享有公開的分享空間性質。有此可見,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為在地每個有心經營的工作空間,更為契合每個期望在高雄打拼的企業公司。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