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如果您擁有數位疫苗護照,夏威夷可能即將開放前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如果您擁有數位疫苗護照,夏威夷可能即將開放前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夏威夷正計畫重新開放國際旅遊,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該州希望允許接種疫苗的旅客能夠前來,只要他們能夠出示醫療證明的QR code的數位疫苗護照即可。如果能夠出示COVID19疫苗的證明,則訪客無需在抵達時進行隔離。

該計劃最早可能在5月1日開始,並且基礎必要工作人員(警察、消防、醫護人員等)可能會成為第一批接種疫苗進行試用的人。

夏威夷州州長喬希·格林本週早些時候對《旅遊與休閒》雜誌說:“我們希望在4月1日之前為我們州的所有人接種疫苗,再加上兩週的時間可以飛越島嶼。” 該計劃最早可於5月初擴展到美國他州旅客。由於旅遊業佔夏威夷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地方官員渴望盡快安全地開始旅行。

航空公司也在合作。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公司和美國航空公司已對前往該島的乘客進行了行前測試。此外,從2月18日開始,從洛杉磯到火奴魯魯的達美航空和美聯航乘客現在可以通過Clear's Health Pass陰性測試結果進入。唯一的例外是考艾島,該島不僅需要旅行前進行COVID19測試,而且希望遊客留在認可的度假勝地內,並在抵達後72小時內再次進行測試。

數位苗護照正在呈上升趨勢,被視為重新開始旅行的潛在解決方案。另一個積極探索這一選擇的國家是丹麥,該國希望通過其COVID護照計劃在6月之前啟動其旅遊業和國際旅行。

※本文分享自:https://www.traveldailymedia.com/maldives-revises-tourist-arrivals-to-1-5-million-in-2021/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