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馬爾地夫在2021年將游客人數上修為150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馬爾地夫在2021年將游客人數上修為150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0217001旅遊部長說由於早期Covid-19疫苗接種計劃,馬爾地夫政府已將2021年的旅遊人數預測從100萬增加到150萬。旅遊部長阿卜杜拉·毛索姆(Abdulla Mausoom)在議會上說,接種疫苗計劃可能有助於促進旅遊業的發展。

毛索姆說,已作出努力在該國北部和南部發展旅遊設施,包括在阿杜島上的兩個新度假勝地以及開始飛往甘國際機場的包機。馬爾地夫已允許614個旅遊設施按照衛生協議恢復運營,床位總數超過43,000。

旅遊業是該國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它也是該國最大的外匯收入來源,對GDP的貢獻最大。

馬爾地夫在Covid-19大流行之後暫停了幾個月,之後於2020年7月15日向外國遊客重新開放了邊境。目前除馬爾地夫公民外,所有其他入境者都必須出示在出發前96小時內進行的Covid-19陰性測試的證明。

自去年底在英國發現新的冠狀病毒變種以來,所有從英國入境的旅客,包括過境旅客,都必須經過10天的隔離,但不適用於其他遊客。

迄今為止,馬爾地夫共報告了17201例冠狀病毒病例,其中56例死亡。

※本文分享自:https://www.traveldailymedia.com/maldives-revises-tourist-arrivals-to-1-5-million-in-2021/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